一根绳子的暴跳——小蜜蜂中队公益活动纪实计时开始!孩子们,加油!!!


2017-05-15 03:28:52 来自 小蜜蜂中队


4月23日星期天的郊野绿园,来自闵行区实验小学春城校区一(1)班的孩子们聚集在一起,庆祝班级小蜜蜂中队成立一周岁。而这是一个不一般的生日,因为孩子们将以公益活动的方式,在庆祝的同时,帮助到他人。

活动前一周,班级中队发布了为朴质公益募集捐款的信息,捐款以认捐跳绳的方式展开——每收到一份捐款,孩子们就将在周日活动中跳绳100下,以表感谢。

活动伊始,家长们先为孩子们介绍了朴质公益的小天使们。当听到这些小弟弟小妹妹所遇到困境时,现场忽然变得安静了。

接到认捐数目,小蜜蜂们感觉到了压力,能不能完成这次任务呢?每个孩子都有点紧张,却又干劲十足。

计时开始!孩子们,加油!!!

两轮过后,爸爸妈妈们主动请缨,一起为公益助力!孩子们在一旁为爸爸妈妈们加油喝彩,气氛到达最高潮!

活动结束,统计数据结果已远超认捐数目!阳光下,汗水中,“一根绳子的暴跳”公益活动,完美落幕。

小蜜蜂中队的孩子,都只不过七八岁,但一样可以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参与公益。在此,感谢所有支持本次活动的朋友们,因为你们的无私捐助,朴质的天使们,才能感受到来自小哥哥小姐姐们的爱。

一根小小的绳子,一样可以用爱,振动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