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事会和监事会

朴质公益理事会成员:

理 事 长: 徐朴(兼任法定代表人)

副理事长:张河涛

理 事: 沈尧、何伟、陈伟波、杨旸、朱瑜、江洪


朴质公益监事会成员:

监事:邱克


执行团队:

全职人员

执行主任: 杨隽

执行专职:杨隽  吴晨  吴析

财务负责人(兼职):王玮  曹建英  汤丽茹

项目经理(兼职):王桂枝,章佶怡

核心志愿者团队成员:杨华、曾美子、谢震、路颖等


徐朴

理事长

分别在西北工业大学应用数学系、电子科技大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获得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及博士后证书、副教授职称。2015年-2016年在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完成国际慈善管理EMP第四期的学习,并在2017年初获得哈佛瑞.达里欧奖学金,在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学习慈善管理高级领导人项目。曾先后就职于中兴通讯、飞利浦东亚研究实验室、Amphenol Airwave、Ethertronics公司,担任移动终端天线设计领域重要技术职位及研发总监。2004年开始从贫困病患儿童救助开始参与公益活动,2007年成为术后弃婴寄养家庭,2008年和其他创办人共同创办帮助病残弃婴医疗救助的公益机构。2010年年底辞去工作,再次创办致力于为病残弃婴提供长期养护的朴质公益儿童关爱服务中心。


杨隽

执行主任

在上海电力学院获得大专学历,在电力系统外企担任项目经理和销售支持工程师。2011年开始在弃婴救助机构担任养护及物资管理方面主管,经验丰富。朴质公益成立之初,和徐朴联合创立弃婴养护项目,是朴质弃婴项目日常运营的主要负责人,并建立了朴质公益弃婴项目管理体系,为该项目作出了重要贡献。